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快乐!

哈哈
先祝各位冬至快乐!!

原本没得吃汤圆
但是拼命吵我妈弄给我吃
所以我就吃了3 碗汤圆
=)

没吃晚饭
所以刚才我爸带我去吃 steak!
哈哈
高兴得不得了
谢谢爸!

明天 pmr 的成绩就放榜了
必须到学校把整个情景拍起来
以免明年的校刊空空
pmr 的考生们
祝你们好运
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过后我就去教堂了
去一整天
看看明天能见到什么艺人

学校的校刊不懂什么时候才能拿到
希望越早越好
因为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的作品!
=D

============================

love 50% 爱情折扣
超好看的爱情电影!
由陈靓瑄和王传一主演
爱死靓瑄了!
传一帅呆了!
哈哈
一天之内就发展得那么快的感情
好看好看!

============================

----- love puiy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