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爷爷, 生日快乐!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

早上
我们就跟爷爷说
" 晚上穿帅一点! 我们一起到外头吃晚餐! "

爷爷却问我们
" 为什么要出去吃晚餐? "
" 今天是大日子咩? "

我们就说
" 是啦! awal muharram 嘛! "
" 没有啦没有啦! 今天是你的生日! "

没想到爷爷却回答
" har? 今天我生日咩? "

晚上
我们就载爷爷去酒楼吃晚餐庆祝他的生日
下车时
爷爷在擦眼泪
爷爷哭!
他又想起奶奶了!
=(

haii
这也是难免的
每年的生日都有奶奶陪伴着他
今年缺少了奶奶
看他哭
我又哭..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送他回家
他一回家就回房间睡觉了

我就开他的房门瞧瞧
爷爷不是睡觉
而是想念奶奶
躲在房里哭!
aiyo..
我好心疼啊!!!

爷爷瘦了
饭也不多吃
我真的很心疼!!
=(
他从来都不去逛夜市
但是自从奶奶去世后
家附近有夜市他都会去逛

我会时常回来探望你的!!
时常回来陪你吃饭
我不会让你感到寂寞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爷爷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祝你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愿你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要好好珍惜!

an elderly in the home is like a germ in the cove!
please cherish them always!

============================

----- love puiy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