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结束兼职,踏上大专生路程的转涙点

七月
不怎么好
天灾多,受难的也多
衷心地为受难者祈祷,为这个世界祈福,愿大家都健康平安
七月的离去一定会带来更好的八月,九月,十月...

我呢
我终于结束了大约八个月的保险经纪的兼职书记工作
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也觉得自己真的成熟了
我不只学会了我工作上的知识,我也得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人生道理
谢谢大老板给予的知识,谢谢同事给予的关爱以及谢谢老板的眷顾
还真得蛮舍不得这里的..

我也结束了在 Digi 当兼职推销员的工作
只是几个月,但是无可否认,这的确是个不一样性质的工作
在这里,我会接触到很多不一样的人..
强人所难的,随性的,幽默的,野蛮的.. 种种都有..
但是这里的确是很好的学习之地,训练我的笑容,耐性和服务态度

入大学的时间已逼近
也就是说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已开始进入了倒数期..
谢谢政府把我送到柔佛州,继续长达四年的课程
心情真的很忐忑..
不知道该有入大学的兴奋,还是与家人分离的伤感才好

我还蛮怕的
怕自己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
怕自己不习惯没有家人陪伴在身旁的日子
怕在大学的日子会很恐怖
怕自己每天晚上会偷偷哭泣
怕这个怕那个..
但是每个人都说大学是最美好的时光,是个很棒的人生经验
好吧 我相信 一切会慢慢地好起来的

我只知道现阶段的我, 额外珍惜与大家一起相处的时间
到了那儿,我会特别想念这里所有的一切

那天看到了表妹们在 twitter 的留言
眼泪就一直往下掉
我知道自己会很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 我知道这是一个人成长过程的必经之路
这四年能好好的磨练自己
相信四年后,我就会是个有水准又独立的工程系毕业生!

加油! 我行的!

=======================

----- love puiy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