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额外的高兴 + 光荣 =D

无所事事的一天

翻看妈妈从民众千人宴买回来的册子

无意中发现

册子里竟然有我的名字!!

哈哈

看了蛮高兴的

因为家人看了感到光荣

我看了也感到意外

能代表小学参加华语演讲区和州际赛

是我的荣幸

=D

























谢谢老师们给我的教导

谢谢校方帮我支付演讲课程的费用

谢谢蒙叔叔的指导

好有成就感哦!!

但是背后付出的努力可多和辛苦了!!

但是一切都值得的!!
















==============================

----- love puiyan -----

4 comments:

  1. walauA.
    so great.
    and you very appreciate every trophy.
    some more use plastic beg to PROTECT them..^^

    ReplyDelete
  2. hahaha..
    of cuz appreciate..
    must protect them de
    if not hor..
    they will black face d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