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属于我自己的一篇文章

舞台, 歌台, 讲台

都是我的生命

羽球场, 游泳池, 跑道

都是我的家

唱歌, 跳舞, 演讲, 羽球, 游泳, 跑步..

它们充实了我的生活


我对我自己的有所表现

感到自豪!!!

感到光荣!!!

但却不会因此而感到骄傲

就因为我这样娇小的体型

完美了我的生活

我从不因为我这娇小的体型而感到自卑!!

反而让我活出了更亮丽, 更璀璨的人生

爱死我自己了!!!

也替身形长得娇小的人感到自豪!!

=D

===============================

谁说不幸的开始,
就注定会有不幸的结局?
只要自己不放弃,
积极寻找自己要过的生活,
一样可以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

----- love puiy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